close

米米3.jpg 

 

 

堅強星座女生1917992784.gif

 

倔強又逞強、說什麼都不能給陌生人看笑話、

她在她熟悉的人面前她就會卸下武裝、她就會告訴你說其實我很不開心、其實我最近遇到設計障礙、

但是這樣的人大该不多、一生中能夠讓她說出真心話的不多、

大部分時間、她寧可用面無表情、或者是沒事的樣子來面對大家、

可是她的苦你能從那看出來呢  從她的外形、

譬如說、皮膚 `愈來愈不好了、

她開始憔悴了、開始眼窩凹了、雙眼皮變三眼皮了、

你就覺得她怎麼愈來愈老了、或者愈來愈幹、

就表示獅子座非常的不快樂、可是、

她絕對、不會低下頭來跟你說、我不好、

她不會、她一定會說、我很好﹑

我非常的好、而已聲音一樣的高亢    =")

 

请别相信狮子座、=")   兔宝宝16.gif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阳光、

狮子座身上最吸引天蝎的是、阳光、的气息、

仿佛任何的阴暗都能在她阳光的照射下驱散、

可是`你知道吗、

其实、她与巨蟹一样容易多愁善感、

看见感人的情节会滴下眼泪、看到忧伤的词句会爱不释手、遇到烦恼的事会自哀自怜、

这一点是狮子女就一定有`、

狮子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左右、从而经常觉得孤独、

换个角度看、你会发觉那就是传闻中最阴暗的阳光、 =')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坚强、

狮子座给人的印象是最坚强的星座、

但是否有想过、那只不过是她故作的坚强、

狮子从不会在爱人面前大声哭泣、但会躲在被窝里独自垂泪到天明、

狮子在和爱人分手后、不会象巨蟹那样、要生要死、只会嬉笑怒骂、=')

变得更加开朗、表现总是让人怀疑她投入在这段感情的深浅、以及付出、

只有那些知道背后真相的人、才能看见她背后的眼泪、努力与付出、

如果有幸看到狮子座的泪水、那么你要知道、她不是在博取你的同情

而是内心高傲的不得已、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请别相信狮子座的自信、

 说到自信、没有太多的人会怀疑狮子座不是一个自信心爆棚的星座、

但是、这里告诉你:

实际上很多狮子座、自卑感很强烈、

对人与人的关系非常敏感、常常觉得矮人一截或是觉得别人不尊重、瞧不起她、

于是、自然就不能与之产生亲密的关系、也就不能进入她的圈子、

原因就是狮子的自卑感强烈、

狮子的自卑感、会让她感觉到自己配不上任何人、对于越是喜欢的对象、越是会自惭形秽、裹足不前、

原因就是狮子自尊心高昂、从而无法在亲密关系中、放下自我而寻求突破、

其实也是一种缺乏自信的现象、 =")

 

****请别相信狮子座不会放下自尊、

天蝎座骄傲、狮子座高傲、

自尊心对于她们来说、可以说如生命般重要、

难道高傲的狮子不会、轻易放下自尊吗、

许多时候、狮子会为了爱、而放下自尊、

得到的理解是:为了自己的自尊而放下了自尊、

只有当那段刻骨铭心的爱遗忘了、才会重拾尊严、做回自己、

狮子座能做到放下架子、而不是放下自尊、 =")

 

我说啊:真的、不要自以为是的把我想象成你们眼中的坚强、我很累、

我完全不敢在任何人面前诉说、

而眼泪、如果不是我控制不了、是坚持不愿在人前掉下、那是一种耻辱、

眼泪相当高贵、你们不知道、 =")

 

我宁愿你们在我重伤时来踩踏我一脚、让我死得痛快、

我多愁善感、不是怨天怨地、

你可以说我死爱面子、死有余辜、死不足惜、也不准说我在怨人怨世、

最可笑的就是自尊、可以当自尊是宝、也可以是草、

而且、完全非常抗拒你们来说˙可怜˙我、

可以为了爱的人、连最后自尊都不要、米米2.gif

什么架子、什么高傲、通通都可以不要、

在、失去爱、会失常ˊ去做从来不做的事、

讲我从来不讲的话ˊ会变得特别开朗、你们不知道、我开朗的背后藏了什么、


自信、没有自信的人活来有什么意义、自卑、我也有、自卑就像完全溶入不了这个世界、47F1E3CCA314FF7D07F7D090A97E9A4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玲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