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3.jpg 

 

通常我都很骄傲

 

    但是因为我值得、我不怕我会骄傲、

    因为骄傲是一种本性的快乐、

    骄傲无法改变我踊跃上进的个性

    骄傲但从不鄙视谁

    骄傲但从不显得轻浮

    骄傲看起来也很特别可爱、 =")

 

    但是有一点慵懒、

    怎么也不能像个积极分子、

    因为人生就是从容地得到和享受

    付出何必太心急、争取什么更无须贪婪

    因为永远有一个自信、

    或者我会失去、但是灰头土脸碰一鼻子灰

    绝对绝对不要出现在我身上

    或者我有点令人着急、

    但是真正遇到问题或者困难

    谁都看得到我表现出来的果断和力量、

 

    内心无法不忧郁、

    天生就是这么哲学的深沉

    不是因为要故作一些姿态、

    而是站得高了、看到的悲哀会更多

    爱得深了、感到的绝望会更强烈

    叫我如何不忧郁、米米20.jpg

   

    深爱的时候、内心竟是强烈的自卑

    没有最终的幸福、不相信坦然的激情

    于是注定、一个双眼忧郁的狮子座

 

    我藏匿在任何一种人群里、

    过任何一种可能的生活

    但无论在哪里、我保持着本性的自尊

    不可能沉溺、也不可能堕落

    走到最极端处也不过自我了断

    我只是要实现一种真生命的开花

    一种我的力量

    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相信、

    我是这个宇宙的中心

    我是不被命运屈服的王者

    付出是我的财富、得到是我的权利、

    爱是我最美丽的光色

    没有什么可以与我为敌

 

    要做就做到最好、

    既不要邋遢多余、也不要半途而废

    成功是一种顺其自然的个性

    失败也只是一个偶然现象的发生

    别对意外敏感、怎样都是一种体验

 

    关于爱情

    我总是背后偷偷哭泣

    亲爱的、谁能体会深情的苛刻要求

    动了心就是动了灵魂里的最脆弱、

    谁能满足我一面英雄 、一面柔情、

    谁能理解我、既要你在你的世界自由 、 

    又要你时刻终于我们彼此爱情的矛盾心情、

    英雄的风度不是盔甲是个性

    但真感情的流露也不是手段、是本能、

    所以个性和本能的矛盾

    注定我的伤口永远自生自灭

 

    我看起来很坚定

    没有浮漂不定的目光、也没有四处游荡的身影

    我也有迷茫和矛盾但是都不必因此丢掉我的威风

    我愿意做的每一件事情、 也许和谁谁谁没什么不同、

    但你总能发现、 我可以活的更理所当然、更从容

    好像我走过的路都是真理、

 

    这些意识、不是极端、

    只要你也潜入内心、探索真感

    你会觉到自己的生存使命

    同样有义不容辞的表现

 

 

♥- 我说啊:

 

♥- 每次想找个人听听 我说话` 手机电话簿` 不停的翻着` 总是找不到一个朋友`

 

♥- 每次心很无奈、很无助的时候、 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 我懂我很爱面子` 我面皮很薄` 不愿被看到脆弱` 其实` 我要的很简单`

 

♥- 在我失常的时候有你陪我疯` 就好`

 

♥- 在我不想说话` 有你静静陪我就好`

 

♥- 在我伤心时` 不必来安慰我` 不必说太多` 只要你可以` 对我说`  如果我哭`你可以陪我一起就好`

 

♥- 我不需要天天见面` 不需要每小时粘在一起` 只是`在我想你陪陪我时` 你可以出现就好`

 

♥- 我不用你改变来配合`  我自然会溶入你世界`只要得到批准` 我也可以变成你要的`

 

♥- 每个可以走进我心的你` 不是不能婉转` 我绝不会让你给消失的` 只要你肯`要呆多久`就多久`

 

♥ -我希望你能陪我` 因为你是我在乎的人` 你是占霸我心最重要的`

 

♥ - 有些话` 我不爱说清楚` 也不想你问`

 

♥ - 在我想说的时候` 希望在听的你`是留心的`

 

♥ - 我量度不浅` 假如你让我讨厌你`让我厌恶你` 该反省的是你`不是我`

 

♥ - 我不喜欢`少事情 就把脸皮撕烂`  我要撕就要撕得彻底`

 

♥ - 通常 机会我只给三次` 第四次就会反脸`

 

♥ - 我说我量度不浅` 不代表我容忍度很好`

 

♥ - 别刻意挑战我的耐心` 我会给你送巴掌`

 

♥ - 样子骄傲不代表我很骄傲`

 

♥ - 我还是很乐意去努力做配合你们的我`  :)

 

♥ - 我也希望有你们陪陪我`

 

♥ - 然后` 我可以很自豪的说` 我身边`每一个都是好朋友`

 

♥ - 真的很想` 、

 

 

狮子座·寂寞吸血鬼

 

别走过那道线、

如果你根本不了解我、别离开我、

如果你知道你在我心中的重量、别离开我、

无可救药的自尊心、最落寞的眼神、

永远都不能确切的回答关于自己的心、

却能最快的反应、自己在乎的人或者事、

知道寂寞不等于孤单、

但是我不明白、

为何寂寞比孤单来的更折磨、

 

米米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玲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